疯兔公主

前任出轨闺蜜后,竹马为我替天行道!

我被通知分手后,前任立马删除拉黑了我所有的联系方式,仿佛甩掉一个大麻烦。

一周后,闺蜜张可妮官宣了,而她的官宣对象是我的前任林枫。

我和林枫恋爱七年,他送给我最贵的礼物不过是一支125的假香奈儿口红,但是,和张可妮官宣,他居然送了一个真的香奈儿包包。

我在家哭的鬼哭狼嚎,竹马忽的出现告白,我抱着他的大腿喊道:“可是我不甘心呀!”

竹马挑眉:“走,哥哥带你找回场子!”

【1】

过年在家,由于我太宅,除了上厕所,基本都不下床,我妈无奈,找隔壁竹马带我出门散步。

谢喧苦劝无果,直接揪着我的领子把我拽出家门,出门后,我拽着他的衣服,一个劲的低头玩手机,“啪”的一脚踩上了一堆狗屎,下一秒,我接到了和林枫冷战一周来的第一条消息:我们分手吧。

我瞬间石化在原地,不是只是冷战嘛,怎么忽的就分手了,我不顾把脚从狗屎中拽出,直接蹲在地上给林枫回消息,一个红色感叹号出现,下一秒,你已不是对方好友,我不死心,打电话,对方正在通话中,我依旧不死心,换QQ、支付宝、游戏账号等,一律被拉黑。

谢喧见我这幅狗样子,他恨铁不成钢的提溜起我:“人家都提分手了,你能不能有点志气?”

听了这话,我更委屈了,蹲在地上嚎啕大哭,谢喧拽不起来我,直接拦腰把我抱回家。

回家以后,我整天以泪洗面,疯狂的联系的林枫,以及共同好友,或是他的好友,无一例外,都将我拉黑删除。

整整一周,谢喧无奈道:“就分个手,至于吗?整天哭哭哭。”

我哽咽道:“怎么不至于?你知道什么呀,我以前找人算过,我这一辈子情路坎坷,很可能孤独终老,我好不容易谈个恋爱,还被甩了,我冤死了我。”

谢喧恨铁不成钢的伸出手指戳我脑袋:“你怎么总是这么迷信,那种江湖骗子的话,你也信?你有脑子没?”

“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,你懂个屁,25年来,除了林枫根本就没人追我,而且林枫说,我除了比正常人好看那么一点,家境稍微好那么一点,我脾气暴躁、不学无术,除了他根本就没人喜欢我,现在,我还把他弄丢了。”

我越说越委屈,又开始嚎啕大哭。

谢喧直接爆粗口:“你听他放屁,他整个一软饭男,双标狗,PUA男,你听他瞎说,我家阿瑜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、最漂亮、最善良的小女孩。”

“你胡说,我这么好,怎么就没人喜欢我!”

“谁说没人喜欢你啊,我喜欢你啊,喜欢了你很多年。”

谢喧此话一出,我两都愣在了原地,半响,他尴尬的挠头:“我没骗你,我真的喜欢你,从小就喜欢你。”

我忽然觉得好感动,谢喧这个腹黑冷漠男,为了安慰我,这种话都能说出口,也真是难为他了。

我尴尬的低头刷朋友圈,然后我又“哇”的哭了起来,谢喧不知所措的问:“咋啦?”

我将手机递给他,哭的上气不接下气:“林枫和张可妮在一起了,他还给她买了个香奈儿的包,我和他谈了七年,他送过我最贵的,不过就是个假的香奈儿口红,125块钱,我不甘心啊!不甘心。”

谢喧摸摸我的头,挑眉道:“走,哥哥带你找回场子!”

谢喧不由分说的拉我出门,他将车停在商场停车场,拉着我走进商场,直奔香奈儿专柜,给我买了香奈儿小套装、香奈儿小皮鞋和张可妮的同款香奈儿包包,然后找专业化妆师给我化了个妆。

我小心翼翼的问谢喧:“是不是有点贵呀?”

谢喧挑眉:“哥哥有钱!”

化妆师小姐姐一个劲的夸:“小姐姐,你真是好运气呀,遇到一个这么疼人的男朋友,而且,你男朋友好帅呀!”

我从镜子里看谢喧,他倚在门口,皱着眉头看手机,他很高,大概有188,谢喧的身材属于那种穿衣显瘦、脱衣有肉的完美身材,他的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,寸头,轮廓分明,一双勾人的狐狸眼,眼角还有颗招人的泪痣,薄唇,他穿着简单的黑色羽绒服和蓝色牛仔裤,脚蹬一双白色球鞋。

许是察觉到我在偷看他,他迈着大长腿走向我,亲昵的摸摸我的头,臭屁道:“怎么样,哥哥帅吧!”

我翻了个白眼,嘴硬道:“就那样。”

他带着我直奔张可妮朋友圈定位的KTV,走到门口,有服务员装扮的人出来迎我们:“喧哥,他们在305包厢。”

谢喧点点头,拉着我上楼。

他直接推门而进,看到谢喧,林枫疑惑道:“你谁啊?”

谢喧将我从他身后拉到他旁边,他搂着我的肩膀,挑眉道:“你就是林枫!”

林枫看到我,黑着脸不悦道:“乔瑜,我们已经分手了,你不要再缠着我了。”

谢喧嗤笑一声:“你想多了,我们阿瑜一点也不想缠着你,我们来,只是想要回我们的东西。”

林枫不解道:“什么东西?”

谢喧上下打量着林枫,嘲讽道:“当然是你身上从上到下,所有我们阿瑜买的东西。”

许是包厢里的人都在看热闹,林枫的脸青一阵白一阵的,他嘴硬道:“这些都是她自愿送给我的。”

谢喧的痞气十足:“那又怎样?当时谈恋爱的时候,你情我愿,现在分手了,不乐意了,要回来有问题吗?”

“你这不是耍无赖吗?”

谢喧直接“噗嗤”笑出声:“原来,你也知道这是耍无赖啊,两年前,我家阿瑜因为不接受你朋友的敬酒,发脾气说想要回家,你当时不也让她当众脱下你送她的拼夕夕包邮的裙子吗?”

林枫反驳道:“明明是淘宝包邮!”

“反正也没超一百块钱,你还真有脸说,当时你能逼着一个女孩子在你面前脱下你送的衣服,我们今天怎么就不行了呢?”

“服务员呢,有没有人来管管,太过分了。”

谢喧挑眉:“这是我们家的产业,今天没有人敢管这个事。”

“那我报警。”林枫气急败坏的掏出手机。

“你报呗,正好让大家看看软饭男是什么样子的。”

听了谢喧的话,林枫犹豫的放下了手机:“我折成钱给你们总行了吧!”

“不行,两年前,阿瑜也说给你钱,你当时怎么说的,你说你只要你的衣服,我们现在也只要我们的衣服。”

“那我送她的东西呢,我也要我送给她的东西。”

“早知道你就会这么耍无赖。”谢喧拨通一个电话:“小李,把我后备箱那一箱子垃圾拿到305包厢!”

小李来的很快,他将一大箱子的东西放到桌子上,我这才知道今天谢喧让我收拾林枫送我东西的原因。

“诺,都在这了,还有你拼夕夕买的DR钻戒!”

林枫认命般的开始脱衣服,羽绒服、毛衣、裤子、保暖裤、袜子......脱到最后,只剩了一个内裤,包厢里的气氛瞬间也是尴尬到了极点。

“够了吧!”林枫死死的瞪着我们。

“不够。”我微笑的看着他,回想起他这几年对我的种种,我将自己唯一的恶毒赠与他:“你的内裤也是我买的。”

“别太过分!”张可妮出声制止。

我上下打量着张可妮,她可真是学人精啊,发型、穿衣风格、饰品都和我前几天朋友圈里面的一模一样,我和张可妮认识挺多年,很早之前就发现她一直在模仿我,只是我从来不在意这些事情,就当是闺蜜同款了,可是没想到,她竟然会抢我男朋友。

我厉声道:“怎么就过分了?我再过分,有你们这对狗男女过分?给我脱!”

张可妮将自己的围巾围到林枫身上,嗲着声音道:“哥哥,脱给她,我也不想你穿着别的女人送你的内裤。”

林枫将内裤脱下,他基本上裸着,只是腰间围着一个红色的围巾,莫名的有些搞笑,谢喧上下打量着林枫的裸体,低头冲我笑道:“阿喧,没想到你喜欢这种,干巴的都不像个男人,像个小猴子,连胸肌和腹肌都没有。”

我撇嘴道:“以前眼神不好,觉得对方是个人就爱了。”

包厢里的人听了我们的对话,开始捂着嘴笑,林枫在笑声中红了脸:“够了吗?”

谢喧抬手敲敲自己的脑袋,贱兮兮道:“不太够哎,我们阿瑜把你送他的礼物还给你了,她送你的呢?”

“我改天寄给你们。”

“还是算了吧,我们嫌脏。”

谢喧抬眼看着包厢里的人:“不好意思呀,各位,今天扰了你们的雅兴,不过呢,我奉劝大家还是和这种软饭男保持点距离,对自己女朋友都这么抠,更何况是朋友呢?”

临走,谢喧还冲张可妮喊道:“可妮呀,你长得这么好看,这种抠搜男不配,改天找哥,哥给你介绍好的。”

出门以后,谢喧问道:“怎么样,爽了吗?”

我长舒一口气:“爽了,不过,你怎么知道他以前对我做的那些事?”

“你们的事情,我大多都知道。”

【2】

谢喧一大早拉我起床打游戏,我眨巴着干涩的眼睛:“干啥呀,游戏有啥好打的,我想睡觉。”

谢喧屈腿坐到我的床上,他的手机里传来了张可妮矫揉造作的声音:“哥哥,你还在吗?”

我吓的一激灵立马醒了,我用眼神示意谢喧:“咋回事?”

谢喧开口道:“我闭麦呢,你有话可以直接说。”

“咋回事?”

谢喧笑道:“你不是说林枫那个家伙当时一边和别的女生在游戏里暧昧,一边追你吗,我当然是要替你出口气了。”

“哥哥?哥哥你还在吗?”

张可妮像只鸽子一样一直喊“哥哥”,我翻了个巨大的白眼,以前怎么没觉得这女的这么绿茶。

谢喧开麦:“在呢在呢,我再邀请几个好友,可以吗?”

“当然可以了,哥哥。”张可妮的声音特别嗲。

我忽的看到林枫的小号上线了,林枫为了方便和女生暧昧,开了很多个小号,这个是最不常用的一个小号。

“哥哥,你有女朋友吗?”张可妮故作天真。

“没有啊。”

“那哥哥看我怎么样呢?”

谢喧佯装不好意思道:“你不是有男朋友吗?”

“那天,哥哥说让我离抠搜男远一点,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。”

“所以,你打算分手了?”

“嗯,可是哥哥,我想要个男朋友陪我,如果哥哥要和我在一起的话,我立马和他分手。”张可妮的语气急迫,,仿佛在向谢喧表忠心。

林枫愤怒的声音从扬声器传出:“张可妮,你在说什么?”

张可妮被忽如其来的林枫吓到了,她惊慌失措道:“啊,哥哥,你怎么在?”

她气的变了声调,质问谢喧道:“你玩我?”

谢喧嗤笑道:“不然呢?哥哥我没有女朋友,但哥哥有一个喜欢了很多年的女生,好了,哥哥下线了,你快去和你另一个哥哥解释一下。”

谢喧下线后,挑眉笑道:“怎么样?爽不爽。”

“爽!”我忽的坐起来,疑惑道:“不过,你怎么和张可妮联系上的?”

“你还记得昨天我走的时候撂下的那句话吗?”

想起昨晚谢喧的意有所指,我连连竖起大拇指:“哥,你真的是高!”

“像她那种女孩子,自然是有了更好的机会,就想死死抓住了。”

“你真厉害,我以前都不知道你这么损。”

“因为我只想让你看到我好的一面呀!”谢喧理所当然的暧昧让我噤了声,我是真的相信命运的,我不该奢求爱情。

谢喧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,他揉了揉我乱糟糟的头发,温柔道:“好啦,别多想了,你再睡会。”

谢喧走后,我一直做梦,梦见小时候跟在谢喧后面嚷着要嫁给他,还有青春期一直把他视为男神,直到自己真的谈恋爱了,才开始不再时不时的想谢喧。

中午是被林枫妈妈的电话吵醒的,他妈妈带着乡音的普通话:“小瑜啊,你看你也25了,也该考虑和我家小枫结婚了,我和他爸呢,没太大本事,在老家呢,给你们小两口盖了一幢二层小洋楼,小枫现在工作也辛苦,还要在市里给你们两买房,阿姨知道你是个懂事的孩子,老家这边的装修呀,你看要不你和你爸爸商量一下,你们掏钱装修一下,反正以后,我和他爸走了,那房子也是你们的。”

“阿姨,你睡醒了吗?”

“什么?”

我不悦道:“阿姨,你当我是傻子吗?我还没嫁到你们家,你就开始空手套白狼?阿姨,你是离了我们家装修的钱,你就不活了吗?我觉得毛坯房挺好的,正好配您的没脸没皮。”

林枫妈妈气的大吼道:“你怎么说话呢?我好歹是长辈,而且,你本来就一直靠我们家小枫养着,让你们家出装修费不应该吗?让你们家出装修费是看得起你,不然你现在这么大年龄,除了我们家小枫谁要你啊?”

“我谢谢您看得起我,可是我不需要,林枫养着我?他连内裤都是我买的,别搁在这臭不要脸了,而且我和他都分手了,您赶紧哪凉快哪待着去!”

我果断的挂掉了电话,林枫妈妈又接着打了几个,我直接拉入了黑名单。

【3】

我刷朋友圈看到张可妮发了张在售楼中心的照片,配文:我们终于要有自己的小家了。

我忽的想起来,我还有钱在林枫那,我奔向谢喧家,疯狂敲门,谢喧打开门,他是刚睡醒的模样,睡眼惺忪道:“怎么了?”

我眨巴着大眼睛,可怜巴巴道:“喧哥哥,我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谢喧听了我嗲嗲的声音,揉揉我的头发,笑道:“乖!声音真好听,怎么了?”

“我还有东西没有问林枫要。”

“什么东西?”

“钱。”

“多少呀?”

“20多万吧。”

“啥?”谢喧这次是彻底清醒了。

我弱弱的解释道:“毕业的时候,他说,我花钱大手大脚的,让我把每个月的工资转给他,然后,他替我攒着,以后可以用来付房子的首付,方便他早点娶我,后来,我就每个月发工资,把钱转给他了。”

谢喧恨铁不成钢的用食指戳我的脑袋:“这种鬼话,你也信?乔瑜,你到底有没有脑子?”

我委屈道:“喧哥哥,你等会再骂我,现在林枫带着张可妮去买房了,你先陪我去把钱要回来。”

“等会。”

他进门换了衣服,他今天穿了一件咖色的大衣,有种《何以笙箫默》里何以琛的感觉。

我们来到售楼处,一眼便看到了张可妮和林枫,谢喧拉着我大步流星的走向他们。

“怎么又是你们?”张可妮愤恨的瞪着谢喧。

谢喧不耐烦道:“我也不想见你们,但是,林先生,阿瑜这几年转给你的工资,我刚刚粗略的计算了一下一共有23万,麻烦还给我们。”

林枫装糊涂道:“你在说什么,我不知道。”

谢喧扶额:“林先生,并不是删除了支付宝和微信,就查不到转账记录了,阿瑜转给你的钱都是从工资卡支出的,银行流水很好查的。”

“那又怎样?那是她自愿给我的。”

“据我所知,阿瑜转给你的钱并没有备注自愿给予,也没有发520、999这种数字红包,所以,她的钱只是你替她保管而已,你并没有拥有权。”

林枫开始彻底耍无赖了:“那又怎样?现在钱在我兜里,我说是我的就是我的。”

谢喧皱眉:“当然,林先生可以耍无赖,我给林先生我的一张名片吧。”谢喧从钱包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林枫。

林枫不可置信道:“你是个律师?”

我狐假虎威道:“对啊,他就是我的那个竹马哥哥,华政的那个。”

谢喧做出最后的警告:“如果您非要耍无赖的话,那我可以提起诉讼,之后,林先生成为老赖,被纳入征信名单,没办法买房买车,没办法乘坐高铁的时候,请林先生记住我今天的好言好语。”

林枫显然被唬住了,思虑良久,他对我说:“乔瑜,昨天我妈和你打电话,你是不是说了很过分的话,我妈昨天气的心脏病犯了,已经住院了。”

我翻白眼道:“别了,你妈脸皮那么厚,心脏应该也不输脸皮,你没听过祸害遗千年吗?你妈肯定健康的很。”

林枫被窝激怒,抬手打算打我,谢喧抓住他的手,谢喧比林枫高半头,气场压制住了林枫,他甩开林枫的手,脸黑道:“林先生这是要打女人?你碰她一下试试?”

“林枫,我说了,我此刻已经很好言好语了,不要惹一个律师,如果你非要坚持你妈妈被阿瑜气出了病,你可以立马报警,让警察来处理,如果你只是为了骗我们赔偿,我奉劝你想也别想!”

林枫耷拉着头,良久,他认命道:“我把钱转给你们,以后,别来打扰我的生活!”

“求之不得!”

【4】

坐在车里,看我一直在数支付宝的金额多少,谢喧无奈的摸摸我的头:“傻阿瑜,爽了没?”

“爽了!”我喜笑颜开:“我是真没想到,有一天,我自己手里可以有这么多钱!”

谢喧无语道:“哎,那本来就是你的钱,我真不知道,你搁哪开心啥?现在我们干嘛?”

我兴奋的指挥道:“去游乐场吧,把这些钱的零头花掉!”

“好呀。”

将车子停稳,我和谢喧下车,天空忽然下起了雪,我惊呼道:“下雪了,这可是南城今年的初雪哎。”

“对啊,南城今年下雪下的真的很晚。”

我伸手去接雪花,笑道:“我以前看韩剧,人家都说,初雪那天告白,告白成功的几率会很大,而且在初雪那天在一起的人,一定会白头偕老。”

“歪理!”

我扭头看谢喧:“你可别不信,存在即合理,就比如,算命的说我这个人爱情道路艰辛,你看这不就灵验了吗?”

“瞎说!”

我气馁道:“才不是瞎说,你看,就没人追过我。

“有的。”

“你不会又要说你自己了吧,我知道的,你只是为了安慰我。”

谢喧摇头:“不是,其实初高中就有人追你了。”

我一头雾水:“啊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“因为我扔掉了你所有的情书。”

我皱眉道:“为什么?是为了让我好好学习吗?”

谢喧颔首:“是有这方面的考虑,不过呢,也不全是,主要是我不想让你和别人谈恋爱。”

他忽的将我拉进怀里,轻柔的抱住我:“我一直在等你长大,等你高考结束,再和你表白,可是没想到,你高考结束的时候,我还在温哥华,再后来,林枫抢先告白,我一直关注着你们的动向,一直在等你们分手。”

谢喧大我两岁,我两从小一起长大,他一直是别人家的孩子,长得好、学习好、有礼貌,我小时候很喜欢他,总是跟在他身后念叨着要当他的新娘子,后来青春期,别人都羡慕我有一个帅气的邻家哥哥,不少人托我给他递情书,我将他所有的情书扔进了垃圾桶,因为我想让他成为我的独有。

直到后来,他去外省上大学了,他一直优秀,还去国外做了交换生,而我一直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孩,那时候,我觉得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正好,林枫追我,我便同意了。

谢喧将头搭在我的肩膀上,他喃喃道:“我就当你刚刚关于初雪的碎碎念是在暗示我向你表白。”

他忽的松开我,单膝跪地,从衣服兜里拿出来一枚DR钻戒:“乔瑜,做我女朋友好不好?”

作者:祁洛叁

评论

热度(1)